要不是朋友推薦,我不知道原來知名家具廠商"北歐櫥窗"有餐廳,還開在Kiki旁邊。餐廳採北歐一貫低調簡單的風格,經過很容易讓人忽略耶><

 

  

菜單非常詳細,一面是菜色介紹,一面是誘人的實品照片,這樣才會讓客人點更多呀~~

  

開瓶費 一瓶酒300元

凱薩沙拉 240元

廚師用薄餅麵皮代替傳統麵包丁,吃之前要敲破薄餅,就看得到藏在裡面的沙拉了

是不是趣味十足呢? 餅皮很酥脆,像餅乾一樣很涮嘴,比麵包丁還好吃! 沙拉調味剛剛好,吃到最後就會發現,原來這個薄餅是一個罩子。店員說廚師會先烤好薄餅放涼,如果烤出來不是正圓形,就報廢了,所以要有一定功夫才能做這道菜耶~這種薄餅其實是麵包的一種,叫做pita bread口袋麵包,在中東國家很常見,只是這家餐廳做得比較大,而且較硬。

  

酥炸生蠔&松露蟹肉餅 280元

共有兩塊炸生蠔、三個蟹肉餅和一隻小沙丁魚。生蠔滿小的,但因為裹粉很薄,特調醬汁又很好吃,所以滿夠味的。蟹肉餅則是與洋蔥和馬鈴薯一起製成,反而讓人感覺不到蟹肉,像在吃馬鈴薯可樂餅,上面黑黑的是魚子醬,完全感受不到,哈。沙丁魚很小,埋在後面,鹹味配下面的生菜剛好。

 

蘑菇雞肉捲搭芥末籽蘋果醬 380元

意外好吃的主餐! 雞肉非常嫩,裡面包裹著蘑菇,配上一旁的芥末籽蘋果醬汁,超搭! 單吃雞肉捲就很夠味了,蘑菇跟雞肉很juicy,下面舖著馬鈴薯泥,口感都很綿密。芥末籽蘋果醬不會很甜,因為有跟洋蔥、蔬菜一起拌炒,吃起來很清爽,可以消除雞肉的油膩。

  

蘋果甘藍肉腸薄餅 320元

原本我對這道菜不抱期望,因為怕跟溫德的薄餅很像,沒有什麼味道,也怕店家拿墨西哥餅充數,如水吻,而且有時候餅皮太薄反而像在吃餅乾。

沒想到這家餐廳的薄餅不僅餅皮好吃,食材的組合調味也很讚,cheese給超多,居然還可以牽絲,真的像在吃薄皮披薩! 廚師用帶有酸甜味的醃漬甘藍,搭配肉腸、野菇和芝麻葉,讓人不知不覺完食,意猶未盡,超級適合怕油膩怕澱粉的女孩們呀!!

蘋果起司蛋糕 130元

原本在掙扎要不要點甜點,因為蛋糕櫃看起來沒有可口,而且好飽,但好險有點蛋糕,是好吃的!!! 這蘋果起司蛋糕,是用兩種cheese做成,上層是加了檸檬提味的生乳酪,入口即化,下層則是加了蘋果塊的塔皮和烤乳酪,甜而不膩,整塊吃起來居然像在吃檸檬塔,超妙的!

這幾年台北掀起一股餐酒館熱潮,不論是法式、義式、西班牙式或是fushion料理,琳瑯滿目的選擇讓人目不暇給,餐廳裝潢一間比一間講究,價格越開越高。 對我來說,最簡單的料理反而能吃出食材的原味,時尚高調的裝潢和宣傳廣告,以及講究"創意"的食物,只是讓你掏出更多錢而已。

 

Nordic Kitchen 北歐櫥窗概念餐飲

http://content.nordic.com.tw/photo/pic/nordicKitchen/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22 號 1F

週一~週日 11:30~22:00

午餐 11:30~14:00 | 下午茶 14:30~17:00 | 晚餐 17:30~21:00

02-2778-9296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歐櫥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