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分開後,現在才能更珍惜彼此

準備婚事的第一步就是選定婚紗公司。台灣的婚紗業非常夯,選擇超多,但只要先認清自己的個性,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就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方案了。

我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新娘,想要舉辦簡單又溫馨的婚禮,原本還不打算拍婚紗照,只想隨意拍個幾張做成放大照在婚禮上使用即可。但因為新郎深怕幾年過後,我會突然抱怨當初的"簡單",強力建議我還是要拍,因此就開啟我尋找婚紗之路。

攝影師和化妝師是新郎的朋友,我只要負責婚紗即可,但其實這並沒有比工作室包套省錢喔! 因為攝影、化妝和婚紗都是單獨計費,好處是不受限制,可以找自己欣賞的廠商。

我曾經試過到知名工作室的婚紗特賣會,想撿便宜,但完全不便宜呀!! 質感好又美的婚紗,都要上萬元,光是想到要賣掉(高價反而很難賣)或是自己保存就頭痛,於是我第一次上淘寶購物。

因為淘寶網的東西真的非常多,琳瑯滿目,最好事先上網做功課,選擇評價較高的業者較安心,當然,每一樣商品都有顧客評價,我都是選有實穿照的,評價比較真實,看得到衣服細節,還可以參考尺寸。

以下直接介紹我買的兩件婚紗: 

 

吉美嫁艺  婚纱礼服2016夏新韩版一字肩显瘦蓬蓬裙拖尾7837新娘婚纱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521519106437&toSite=main

 

 

一字肩婚紗可以露出美麗的鎖骨及修飾手臂,個人認為是最能顯瘦的版型!! 雖然我是瘦子,但免不了有副乳,這件就可以完全遮掩,超棒的~~

 

  

這家的包裝非常堅固,有三層,完全不怕損害商品,還有防塵袋。它們超厲害,可以把這麼大的婚紗塞進去箱子裡。

   

這件有60里米拖尾,非常蓬,不用另加蓬裙,網紗品質超讚,上半身魚骨很堅固,因為是綁帶款,不怕買錯尺寸,不管胖瘦皆適合。只可惜背部的那兩片紗,很難綁得好看耶,店家可能有加工過,不然怎麼可以這麼立體? 除此之外,我非常喜愛這件,質感好到我覺得婚禮當天穿也OK。

這件含運價格只要三千多元!!!! 是不是超級划算到爆! 租婚紗的錢都可以上淘寶網買三件了!! 

 

朵妮娜  韩式修身抹胸一字肩拖尾婚纱2016春季新款蕾丝长袖齐地婚纱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523892197794&toSite=main

 

因為要帶出國拍,原本想買魚尾款,怕走路不方便,決定買齊地婚紗。但事實證明,出國拍照,不管穿什麼樣的婚紗,都很辛苦呀!!

 

 

 

買婚紗送毛披肩、手套和頭紗,超級划算! 大家都說穿上披肩和手套,很有日本味道,個人覺得很典雅,氣質暴升。這件一樣不需要另穿蓬裙,雖然品質比上一件稍差一點,但含運價約兩千多元,已經很超值了!!

 

衣紗布菲  暖春 2016夏季新款高腰蕾絲百搭半身裙公主百褶蓬蓬裙a字網紗短裙

https://world.taobao.com/item/527439248214.htm?fromSite=main&spm=a312a.7700824.w4002-14828606499.37.xIucXK

 

結婚前去了一趟京都,想說可以拍幾張櫻花婚紗照,因為有了前次經驗,決定這次要輕便一點,只買了大蓬裙。

超級澎,很厚重,拍照效果超好! 

 

PS. 照片中的看板,是用A4印出,貼在厚紙板上,可以用淘寶寄來的紙箱喔!

 

尺寸問題,我是扁身,上半身極瘦,但大腿粗。淘寶的蓬裙婚紗基本上都可以買到最小的尺寸,如果是魚尾,可能量身訂作會比較好。

因為是綁帶款,前後差一個尺寸,都可以用綁帶調整,所以不用擔心尺寸不合的問題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,儘管提問,淘寶店家的客服都很樂意回答,周末也會人值班喔。

運送問題,我是用集運,拿到貨,保險起見抓7天。

 

希望大家都能挑到美美的婚紗~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婚紗 自助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