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都是外帶,第一次在吃吃喝喝裡享用美味點心。裝潢和餐具非常樸實,雖然沒氣氛,但沒有限時,難怪很多看起來是這附近的住戶來用餐耶。

吃吃喝喝主打的是塔類甜點和馬卡龍,除此之外,可麗露和鹹派也是相當推薦! 下次想試試手工餅乾~~

 

 

吃吃喝喝每個月都會更新菜單,配合當季食材,製作最新鮮的產品,但招牌蘋果派、檸檬派和馬卡龍等一定會有!

 

 

最划算的組合是A套餐: 任一派類(120元以下)+任選飲品=240元,飲品幾乎都150元以上呀~~

這次我們點的是

塔丁蘋果派 110元

舖得滿滿的蘋果切片,有點甜,吃得到蘋果特有的脆感,很juicy,代表很新鮮,下面的塔也很好吃,不會乾乾的。

尼斯微笑檸檬派 100元

我覺得是台北市最好吃且CP值最高的檸檬塔,酸度剛剛好,配上微甜的派皮,超搭! 檸檬的凝固狀態很好,不會太濕,也不會太像果凍。上面的蛋白霜,個人是不愛啦,因為有點甜,但怕酸的人可以配著吃。

  

帶我走提拉米蘇 110元

夏季產品,滿好吃的喔! 雖然個人覺得還可以再苦一點,但已經比很多餐廳的提拉米蘇好吃了,而且一人吃份量剛好,包裝又精緻可愛,超級適合野餐,真的很想讓人帶著走呀~~

 

可可牛奶 170元

已經覬覦這個很久了,但因為價位遲遲不敢下手,喝了才知道,原來這才是巧克力牛奶呀!!! 100%比利時可可粉+牛奶製作,喝起來不會粉粉的,很順口。特別的是甜味中帶一點鹹,所以喝起來不會膩。 

另外還有點一杯手沖莊園咖啡(深焙),非常不濃,很好入口,懷疑店員做成淺焙了。

同場加映,之前外帶野餐的

 

外帶盒超可愛,很堅固,不怕甜點碰撞,開闔方便,適合分食,但注意外帶不提供餐具喔! 照片內是核桃派,超好吃!!!

 

吃吃喝喝是我外帶點心的首選之一,尺寸剛好,包裝精美,選擇多樣,價位中等。雖然外表不是很華麗,口味也比較樸實,但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原味。法籍主廚每個月都會推出當季甜點,特殊節慶時,也會推出點心組合或應景蛋糕,甚至還跟學校合作,當一日講師,非常用心,已經融入台灣生活啦!

 

吃吃喝喝 MAISON GOURMAND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90%83%E5%90%83%E5%96%9D%E5%96%9D-MAISON-GOURMANDE-178839212199129/timeline

三民店

02-2769-1233

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53號

11:00-20:00 內用到18:00,週一公休

西湖店

0918-000-218

西湖市場 2樓

11:30-19:00 週一公休,無內用
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