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車站八条口早餐第二發,星乃咖啡店。這家的人氣比隔壁的INODA'S COFFEE還高,還要排隊進場!

星乃最有名的是厚鬆餅,可惜要11點之後才供應,但11點前有供應超值的早餐套餐!

 

熱拿鐵(需加價50日圓)和星乃精選咖啡

雞蛋土豆泥早餐

看名字和外觀覺得很普通,但沒想到還不錯吃耶! 調味後的馬鈴薯泥很香,如果有肉醬搭配更讚! 半熟蛋則是有附著的功能,用烤得酥脆的吐司沾取,好吃好吃。

但如果不喜歡糊糊口感的人,這道可能就不太適合你了。

法式吐司套餐 

這個感覺更豐富了些,還有搭配一顆白煮蛋和一小缽沙拉。

不是我在說,日本人除了很會做鬆餅外,法式吐司也是一絕,這家的法式吐司超級軟的,好像在吃熔岩巧克力一樣,一口咬下,裡面會流出來。

我想店家應該浸泡吐司於蛋液裡很久吧,不然怎麼會這麼入口即化?

這兩家早餐都很好吃,各有風味,選擇也不同。如果行程不趕,來京都車站吃個悠閒的早餐也不錯!

http://www.hoshinocoffee.com/

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高倉町8-3 JR東海京都駅構内

7:00~22:15

全席禁煙!! 
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