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來介紹位於京都車站商場內的早餐,明確一點應該是營業時間很早,有提供早餐SET的京都咖啡廳。

首先是知名的INODA'S COFFEE,位於京都車站後面八条口商場一樓,旁邊是另一家分店遍佈全日本的星乃咖啡店,之後會再介紹。

來到日本的咖啡廳,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水果以及厚蛋三明治,每次看日劇都讓我口水直流呀,即使是火腿三明治,也做得跟台灣不同,口感比較濕軟,台灣的則是先煎過有香氣。

照例送上冰水,真的超冰,有敏感性牙齒的千萬不要嘗試><

拿鐵 

很有味道的杯子耶,莫名覺得比裝在馬克杯裡的咖啡好喝很多。可惜我不懂咖啡,雖然這裡的咖啡比較苦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牛奶的關係,我覺得很順口,也不會拉肚子。

美式加奶精 (沒喝)

我有發現日本的咖啡容量滿小的,像是星巴克,除了中、大和特大外,還有小的選擇。其實這樣容量剛剛好,我即使點中杯,都要花一上午才能喝完,牛奶很容易變質。

 

蛋沙拉三明治

原本想體驗玉子燒三明治,日本人做的蛋沙拉可是一絕呀,濃郁蛋香+解膩的黃瓜+蛋的顆粒口感+鬆軟的吐司,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掉它。

而且這份量滿多的,吃完真的會飽,很適合接下來的鐵腿賞櫻行程,哈哈

 

水果三明治

都怪我當時沒紀錄,現在回想不起來有哪幾樣水果,很好吃,雖然有鮮奶油,但完全不膩,水果品質不錯,不會有那種特酸或不熟的。日本人真的很擅長做鮮奶油,讓人不自覺得變胖><

兩個人吃這兩盤,真的好飽,最後還打包了幾塊,當作賞櫻充飢之用。

 

INODA'S COFFE 八条口分店的店鋪介紹:

http://www.inoda-coffee.co.jp/shop/8jo.html

營業時間 7:30-20:00

全席禁煙!!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