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位於京都市區巷弄中的拉麵小店,座位數只有10席,但外面排隊的人大概有2倍吧! 因為店面實在太小了,為了不打擾其他鄰居,店家規定的排隊動線很妙,如同貪食蛇一樣,且每個人都要貼很緊,店員會先出來幫客人點餐,同時糾正排隊動線。根本拍不到店門口,因為真的很小,都被排隊人潮擋住了。

 

這是張貼在店外的菜單,但好像會有期間限定的料理喔,這次去就是海老拉麵,但我沒點。

生啤 (小) 真的好喜歡日本的啤酒,夠冰!

原本要點和牛拉麵,沒想到賣完,所以店員就招待這盤前菜(其實是猜測,因為我不懂日文),好像是剩下的牛肉? 很好吃喔! 很下飯! 

 

雞拉麵 (白)

這裡的拉麵有分白和黑,黑口味較濃郁。白的湯頭很讚,是很好喝的雞湯,很適合怕鹹的人,雞肉軟嫩不乾柴。旁邊有附一小缽柚子,加進去後風味完全不同。跟東京的AFURI不一樣,這裡更加清爽,有淡淡的香氣。另外,一旁還有乾的昆布,太可惜我居然忘了照相,請記得一定要試試看喔,因為別有一番滋味,好像在吃另外一種拉麵。所以這是拉麵三吃嗎?

 

叉燒拉麵+叉燒增量 (黑)

黑的湯頭真的比較濃郁,但看這個清澈的顏色就知道不會太鹹。記得要先把叉燒放進湯中,才不會吃起來乾乾的。我覺得這家的叉燒還好,主打的應該是湯頭和和牛吧? 沒吃到><

這次用餐體驗非常好,因為店員很友善,還會問你們從哪裡來,然後用簡單的中文來介紹用餐方式,最後用中文說再見。

能夠口味較清爽的湯頭在Tabelog上高居京都府拉麵類前十名,果然名如其實,很好吃! 下次記得中午就來,一定要吃到和牛呀!!

 

猪一 

http://tabelog.com/kyoto/A2601/A260201/26022436/

Tabelog 3.7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 拉麵 雞湯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