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出鎌倉車站,從小町通開始逛起,一路上有好多名產、小吃、和服飾店,感覺滿像輕井澤的舊銀座通。週一的上午,好多日本人在逛街,她們的內需市場真的很龐大耶,不像台灣的景點平日很少人~

這家蕎麥麵是偶然經過,看到店員在清掃店門口,才注意到的,位於小町通上。早上還沒有拿出招牌時,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在賣什麼,只覺得很高級的樣子,回程再經過才知道原來是賣蕎麥麵呀! 

日本冬季的艷陽不容小覷,走路都冒汗,這時來一碗清爽的蕎麥麵是最好的選擇!!

  

餐廳是要脫鞋的喔! 門口旁樹蔭下還有等待席,感覺夏天的時候,這裡還是涼快,一定大排長龍。

我點得是冷麵,其他人點得是湯麵。

 

點完餐,先上茶和小菜,醃漬蘿蔔,開胃又解膩。

鴨肉湯麵

因為平常在台灣吃蕎麥麵的機會很少,我最常吃的是位於中山站的二月半蕎麥麵。

但在這裡吃到的,真的不一樣耶! 麵條裡沒有一粒一粒的籽籽,很細,咀嚼一下就化開了,很好消化。

這碗湯麵裡,還有放柚子,增添香氣,但不像Afuri拉麵有那麼重的味道。

山藥泥湯麵

這碗看似份量不多,但其實碗很深,麵條給很多,雖然很容易吞食,但食量小的人可能會吃不完~

天婦羅蕎麥冷麵

天婦羅的麵衣很薄,吃得到食材的原味,一點都不油。吃完麵後,把煮麵水倒入漿汁中,就變成湯了,但我覺得不好喝><

這家蕎麥麵的價位不低,但內部裝潢滿典雅的,且是自製手工麵條,店員也是穿著和服,很有日本味道喔!

我覺得這間餐廳真的滿適合帶父母長輩的~~

かまくら山路 tabelog 3.53分

http://tabelog.com/kanagawa/A1404/A140402/14000257/

位於小町通上,請認明招牌旗幟

同場加映 鶴岡八幡宮裡的梅花 2月盛開~~

非常濃郁非常好吃的抹茶霜淇淋,也在小町通上,這才是真正的抹茶口味呀!!!! 靜岡抹茶霜淇淋及冰淇淋專賣店
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