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吃了俺のやきとり 銀座9丁目,就對俺の系列餐廳非常有興趣。第一,可以線上預約,可視行程隨時更改訂位;第二,可以吃到美味又超值的料理,不傷荷包;第三,現場還有live演唱,雖然只唱短短20分鐘,也是滿嗨的呀,很適合與朋友聚餐~

俺の餐廳開放兩個月內的網路預約,欲於周末熱門時段光顧,最好一開放時就訂位,我這次預約有點晚,只剩下3家分店可選,就選了義大利料理囉!

https://reserve.oreno.co.jp/#/ 這是訂位網頁,是以地點分類的,選好人數和時間後,會告訴你在這個地點裡可供訂位的餐廳,選好餐廳後,要選時段,這次我是選晚上7:30進場。接著要填寫個人基本資料,可以留英文喔! 確認預約完畢後,會寄出email確認信,日期接近時,也會發信提醒,很貼心。

 

沒有預約的人排在門口旁,有預約的則是排在電扶梯旁,人非常多,不確定的話,就問店員,英文溝通OK! 這家餐廳的用餐時間是2小時,所以才會規定進場時間。在等待進場時,就看到餐廳把布廉拉起,讓客人全數離開,再讓7:30的客人全數進場。此時,點菜的時間點都非常重要! 因為早點菜就早上菜呀!! 菜單門口就有,可以先研究。第一次光顧的我,沒有懸念,直接點本日限定和招牌餐點。

 

這不是普通的海膽,下面還有一坨類似果凍的東西,一起吃完全沒有腥味,反而口味更加濃郁,不敢吃海膽的人可以試著嘗試一下,很好吃。左上方是一入座就會上的起司+餅乾,好像是入席費? 無法退掉,等上菜時加減吃。

很好喝的白酒,我兩款都有點,其中一個比較甜,義大利菜還是搭配酒最對味呀~~而且一瓶台幣不超過1千,要不是因為剛下飛機朋友狀態不好,真該暢飲一下!

 

松露披薩,非常簡單,只有松露+松露醬+半熟蛋+起司,松露的香味真是太棒了,完全不覺得這個披薩無聊,跟吃總匯的感覺差不多! 聽朋友說,只要加幾滴松露油,菜餚美味瞬間提高,我也要去買一罐,說不定白饅頭的滋味也變豐富了。披薩餅皮Q軟,吃完不會脹氣,不到台幣300,也太便宜!

此時室內燈光一暗,表演開始了~

 

邊欣賞音樂邊上菜,龍蝦來了!!!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隻龍蝦,因為很便宜,台幣不到500,肉質Q彈,旁邊是幕斯捲餅,味道忘記了,只記得龍蝦很好吃,杯子裡是醃蘿蔔+一隻蝦子

  

這道菜是本日限量,裡面包海鮮,但不好吃,味道很詭異,好像是肉末+海鮮,有酸有鹹,總之,很不OK,但還是完食了。

2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,燈光恢復,繼續上菜。

螃蟹義大利麵,很鮮,也很鹹。螃蟹沒有肉,但可以吸汁,麵有點硬。這道還好,有點失望>< 但依舊完食

原本要點溫沙拉,結果來白蘆筍,也很好吃啦! 蘆筍很甜很嫩~

 

另一個重頭戲終於來了,鵝肝牛肩肉。店員特別交代要將泡沫和食物一起吃,泡沫好像是奶打發而成的,我覺得可有可無。從上而下依序為松露、鵝肝、牛肩肉、馬鈴薯泥。這道菜,每樣食材都很好吃,偏偏淋上不好吃的醬汁,好可惜,,,,,,但還是完食了

最後結帳,四個女生,一人不到台幣1000,為什麼台灣餐廳消費比日本還高呀~~~~

餐廳官網

http://www.oreno.co.jp/restaurant/%E4%BF%BA%E3%81%AE%E3%83%95%E3%83%AC%E3%83%B3%E3%83%81tokyo/

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-8-19「KIRARITO GINZA」地下1階

銀座一丁目駅9出口から徒歩約1分

京橋駅2出口から徒歩約3分

銀座駅A13出口から徒歩約4分
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