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突然嘴饞很想吃濃郁義大利麵時,就會想到Palm Pasta. 老闆很厲害,已經開了兩間分店,一個在六張犁,最新的分店在台北醫學院附近。

這兩間店都不在鬧區,但也因為這樣,老闆才能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超值的享受。

這是去年7月拍的菜單,店家FB有詳細菜單喔! 以下是多訪後的餐點介紹~

點主餐加100元有湯、沙拉和飲料

2015.7月

2016.1月

附餐不馬虎,湯好喝,料也多,凱薩沙拉攪拌得很均勻,夠味!

這是單點的雞肉凱薩沙拉,這麼一大盤不到200元,真的很划算,雞肉很多,適合2人以上分食。

 

超級好吃的Palm招牌肉醬義大利麵

如果你是愛濃郁醬汁的人,千萬不要錯過! 真的很好吃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了,吃完卻完全不覺得膩,反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~~

 

 

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
 

蛤蠣超多,青醬味道也不賴,還可以聞到新鮮羅勒的香味,喜歡蛤蠣鮮味的人也不能錯過呀!

 

黑菌菇乳酪雞肉燉飯

不是正統的義式燉飯,但是好吃的! 尤其是黑菌菇,香氣逼人,加上滿滿的雞肉,配上裹著濃郁乳酪白醬的飯,很有飽足感~~

 

Palm Pasta還有一個大螢幕,每天都會播放運動賽事,尤其是籃球比賽,所以喜愛運動的人,可以相約一起來用餐看球賽唷,多人一起看比賽才嗨呀!!

(PS. 份量真的滿多的,女生會很飽,男人剛剛好)

Palm Pasta 除了供應義式餐點外,還有早午餐,我還沒有機會試,但看照片,挺豐盛的,大家不妨早起一起吃早餐吧!!

 

Palm Pasta 信義店

https://goo.gl/hUwhRD

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號1樓

周一到周五 11:00-15:00  17:00-21:00

 

周六到周日 9:30-15:00 17:00-21:00

電話: 02-2722-2838

六張犁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LM-PASTA-20637415947919...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