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讓大家更容易搜尋到餐廳資訊,除非是很特別值得紀念的地方,不然就純粹紀錄美食囉!

IMG_1583  

目前東京最夯的早餐店應該是這家吧~CENTRE THE BAKERY

第一次看到有人為了買吐司而排隊耶,日本人真的很厲害,什麼都可以排什麼都不奇怪,而且有自信到只賣吐司,也很強。 

從JR有樂町站走路3分鐘就到了,很快。一到門口發現,ㄟ,原來大家都在排外帶吐司,內用反而沒那麼多人,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們在10點開店後沒多久就到了,11點後就要排隊內用了,所以日本人居然可以為了外帶吐司大排隊也是挺厲害的,到底是有多好吃啦!!

來到這裡,一定要點三種吐司+果醬和奶油的C套餐,並且搭配北海道牛乳。因為11點後才提供法式吐司、三明治等餐點,店員說可以先點菜,11點再上。這樣也好,因為接下來的30分鐘要細細地品嚐這與眾不同的吐司,不然在家大概兩三口就解決了><

首先要去選麵包機,完全看外觀,必須承認,這麼時尚的麵包機,真的會讓做早餐變得愉快起來,上網查了一下,這個牌子在亞馬遜賣49.98美元。

IMG_1578IMG_1582  

選好之後,店員會上果醬組合,總共有六款

IMG_1541  

 

右邊從上到下分別為藍莓、橘子、覆盆子;左邊從上到下分別為白巧克力、臻果巧克力(應該是Nutella)、蜂蜜。每一種都很好吃,看網路分享,之前好像有店家自制的檸檬卡士達醬,但現在換成白巧克力了,可是好甜,我不愛。

IMG_1545  

吐司終於登場了!! 這家的店員英文很好,可以很流利地用英文介紹各種吐司和奶油。外帶大排隊的吐司就是JB款(北海道小麥),圖中最上面的,店員建議不要烤,直接吃,果然口感很鬆軟,日式麵包無誤呀! 好吃歸好吃,但我無法為了這片吐司淋雨排隊......接下來是NA(加拿大小麥)和EB(北美產小麥)款,這兩款都要烤,切記麵包機的烤度已經設定好了,只要將吐司按下即可。奶油種類我已經忘記了,建議各位實際來感受每一種不同的鹹度和濃郁度

IMG_1579  

是不是烤得剛剛好!! 最喜歡這種酥脆又不失鬆軟口感的吐司了,配上奶油或果醬真的超讚!! 吐司附的奶油就不介紹了,因為真的要實際吃過才能知道每一種的鹹度和濃郁度。吐司也是,真的吃起來都不一樣,味道和嚼勁都不同。如果可以用這種麵包來做加蛋培根三明治該有多好~~~日本人好像都不太吃這種口味的三明治,好像蛋沙拉吐司比較受歡迎。

IMG_1549IMG_1550  

單點的咖啡和套餐附的北海道牛乳,很好喝,但好冰呀,可以加熱嗎? ><

兩個人分著吃三片吐司,其實也滿飽的,但還有起司吐司呀~時間一到,店員馬上打開機器製作,看到起司慢慢融化,淋在吐司上,流口水了~

IMG_1567IMG_1572IMG_1581  

老實說,有點忘記起司的味道了,但熱起司加麵包,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啦! 平常吃三明治也是兩片吐司,但不知為何在這家店,兩人吃四片吐司可以飽到頭頂,一直到下午4.5點才吃晚餐,可能是因為很紮實喔。

麵包控的人,可以來朝聖;熱戀中的情侶,也可以相約吃早餐,體驗自烤麵包的樂趣。而我,一次體驗就夠了,因為東京還有大批美食等著我呀~~

CENTRE THE BAKERY

東京都東京都中央區銀座1-2-1

 

http://tabelog.com/tw/tokyo/A1301/A130101/13157424/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