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49  

每次來日本,第一件事情就是尋找台灣沒有的甜點店,這次的旅行除了肖想已久的Toshi Yoroizuka外,就是被Vivian大的食記燒得體無完膚的DOMINIQUE ANSEL BAKERY。原本不知道它這麼有名,直到我同事一聽到我要去,就說它的可拿滋是她在紐約錯過的必吃之一時,才感受到它的強大魅力。

DOMINIQUE ANSEL BAKERY日本一號店開在表參道,從LV和BURBERRY中間的巷子進去,第一條巷子右轉,走一下就可看到店面了。

IMG_1632  

 

我是平日下午到的,店內就坐了八成滿,還好有一張大桌有空位,這裡是採自助式的喔,要先選糕點、結帳、入座。聽說可拿滋限量200個,我想這時間一定賣完,就直接點蛋糕了,想吃招牌可拿滋的朋友們盡量早一點來囉,早上八點就營業了,剛好吃早餐。

 

IMG_1650IMG_1651  

IMG_1633  

我點了三樣甜點 Cookie Shot、Lime Me Up Tart & Frozen S'more 以及 黑咖啡和抹茶飲品。有注意到甜點名字旁有TM嗎? 那是註冊商標的意思耶,也就是說這兩款甜點是Dominique Ansel獨創且已註冊成商標的意思嗎? 也太厲害了,不容易耶~~

IMG_1635  

Lime Me Up Tart

以酥皮+萊姆奶油為底,中間是萊姆幕斯,上面是白巧克力+鹽巴,並附檸檬一片。

第一次看到吃蛋糕要擠檸檬的,還配鹽巴,真的很新奇,但意外合拍,很好吃,不會很酸也不會鹹,反而帶出萊姆的酸和蛋糕的甜,總之就是恰恰好。

IMG_1634IMG_1647  

Frozen S'more

店員會在客人面前用噴槍烤棉花糖表面,裡面是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。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口感,棉花糖不黏牙,冰淇淋是綿密的,這種組合真的很讚,真不虧是招牌。只是我一直懷疑,那一根是樹枝吧? 是從哪裡收集來的??

IMG_1642  

Cookie Shot

發明這道甜點(飲品?)真的太強了,這麼簡單的組合,怎麼以前都沒人想到? 店員會在客人面前,拿出現成的巧克力餅乾杯,再倒入牛奶,而且這個還不能一起吃,要先喝牛奶才能吃餅乾耶,榮登今日最假掰的甜點! 酒吧可以考慮出這杯飲料,稍微改一下口味就可以了。

黑咖啡和抹茶飲品,意外地不錯喝喔~

DOMINIQUE ANSEL BAKERY TOKYO

http://dominiqueanseljapan.com/

PS.樓上是餐廳,提供鹹食,官網裡有menu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