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6 從高崎到輕井澤真的很快呀,雖然沒劃位,但站個10幾分鐘就到站了,真的很推薦住在高崎。在等車時,發現有Hello Kitty便當!! 之前看到網路分享,說是限量的,沒想到這時間可以讓我遇到,一定要下手買的呀,果然是last one。來看看好不好吃吧:


其實那天買完後沒有馬上吃,是晚上回到東京飯店時的消夜,意外地好吃耶! 雖然是冷的,但飯不硬,飯上鋪滿肉末,其他配菜也都滿下飯的,不會太鹹,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而且吃完後,不用洗潔精,用乾紙巾擦拭即可,完全不油膩。只是要帶這個盒子回家時,放在行李箱裡滿佔位子的,現在還在我的書桌上,不知如何應用......

一下輕井澤車站,就先去租腳踏車,因為只去雲場池和舊銀座通,所以沒有特別租電動的,看到哪一家的比較新,就租囉~

輕井澤真的滿適合騎車遊覽的,人車不多,汽車速度不快,比較安全。秋高氣爽的溫度,配上楓葉,真的好舒服喔~可惜如果可以早一兩周到,就可以看到滿開的楓葉了,11月初去,開始掉葉子了,不過有紅葉地毯也不錯啦~~


雲場池滿小的,一下就走完了,不過騎車到舊銀座通這段距離不近喔,我差點以為我迷路了,因為路上都沒什麼人。

舊銀座通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還滿local的,真正會吸引人的商店和產品不多。賣果醬的商店很多,都大方提供試吃,其實不必特別鎖定品牌,試吃最準。以下是我要推薦的小點心:

非常好吃的起司塔,口感很特別,在台灣從沒試過,我吃完後馬上又再去買一個了! 不知道吃起來跟新宿的相不相同,因為這次排隊人潮太多,直接放棄><

經過時,發現大排長龍,走近一看原來是賣可樂餅。老闆不會英文,完全無法介紹,於是我就點了第一名商品。現炸得很好吃,但記憶不深刻。

在舊銀座通很多分店的德國香腸,拜託,一定要來試試,超級好吃的! 我好像是點咖哩口味,很juicy,會噴汁。一旁則是肉製品販賣區,如果我帶得回台灣,一定買! 

最後,還完腳踏車後,就到輕井澤oulet,繼續逛另一半,真的好難逛,好後悔,早知道就早點回東京了......這是outlet裡靠近車站第一家咖啡廳的蛋糕,不錯吃,可以當作歇息等車的好所在。

回到東京後,我們跑到新大久保站吃韓國料理。聽說在這裡可以吃到很道地的韓國菜,雖然來日本吃韓國菜有點奇怪,但台灣的韓國餐廳真的都不是很優呀! 跟男友出門的好處是,可以大口吃肉,都可以選擇油膩的餐廳。上次帶爸媽去吃金子半之助,媽媽就說太油了,居然沒吃完!! 真是浪費。

這間おんどる在東京有三家分店,我是吃二號店,官網: http://www.e-ondoru.com/



我點的是兩種豬肉組合和海鮮煎餅,小菜和生菜都是無限量供應。生菜品質很棒,海鮮煎餅根本就是以韭菜還是蔥為底,麵粉很少,滿滿海鮮,好好吃。服務生會幫忙烤,幾乎都是韓國男生,但似乎生意太好,無法隨時來顧肉,自己要注意有沒有烤焦。一個是加味肉,一個是五花肉,都很好吃,用生菜夾肉就不膩了,不過兩人吃這個真的好飽,嗝~~

最後分享,我的藥妝是在車站附近買的,雖然品項較少,但應有盡有,顧客比較少,又有中國店員,還會推薦哪個好用,很親切。建議可來這裡採買,新宿那裡真太多觀光客了,排隊到天荒地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