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信義區舊住宅區裡,開了一家裝潢超復古的咖啡廳,但主題卻是腳踏車,提供三明治、義大利麵、咖啡以及酒類飲品。如果不是在這附近上班,真的沒有想過會在這裡遇見這麼有品味的餐廳。因為餐廳滿暗的,為了要清楚呈現店內擺設,我有稍微後製照片。天花板吊掛的鹵素燈泡,即使外面艷陽高照,裡頭卻是慵懶氛圍。餐廳內特別設計了一個兩步小階梯上的獨立用餐區域,桌椅的款式和高度也不同,主要是沙發椅和矮桌,很適合小酌。我很喜歡那張酒紅色大沙發椅,因為雖然款式復古但不顯舊,我很怕太有味道的二手貨。如果包場的話,感覺很適合當作是舞台區,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在上面說話~~

IMG_0336IMG_0337IMG_0339IMG_0338  

不過,最重要的還是餐點啦! 這次只拍了商業午餐,但店家粉絲專頁裡有完整菜單喔!

IMG_0342  

IMG_0333     IMG_0332  

商業午餐有附贈沙拉、湯和橙花國寶冰茶。沙拉雖小,但內容豐富。湯也很好吃,裡面沒有料,但味道濃郁。沒有問服務生什麼是橙花國寶冰茶,不過喝起來真的有特別的花草味道,是我可以接受的。附餐份量不多,卻很精緻。

IMG_0334  

牛菌菇培根奶油緞帶麵 NT$300

麵一上來,我有嚇到,因為份量真的好多,忘了拿手機來做比較,份量大概是外面餐廳的1.5倍吧。除了麵多,料也很豐富,有蘑菇、培根和菠菜,只可惜味道淡了點,不夠濃郁。另外,這個緞帶麵跟我想像的不同,我以為會是很寬很捲的麵條。

IMG_0335    

煙花女鮪魚義大利麵 NT$280

再次被份量嚇到,中午吃這麼飽,很難專心上班耶,哈。這盤麵味道就很夠,微辣,番茄味濃,鮪魚滿滿,鯷魚鹹味剛好,加上酸豆點出些許酸味,真的好好吃。而且吃完後,還剩好多醬汁,如果拿麵包來沾一定超速配的!

餐後心得:

可能是中午時段,所以客人不多,但反而提供了一個安靜的用餐環境,且服務很周到。點菜時,會提醒煙花女味道較重,用餐至一半時,會來詢問餐點合不合口味,我們有反應奶油麵味道稍嫌不足,不知道廚師會不會採取我們的意見~~結帳時才發現中午不收服務費,超棒!還送了一顆應景的大柚子,並告訴我們明後天的晚餐點酒會送烤肉串。最後,服務生還送我們到門口,也太熱情了! 總之,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,即使是單點,我都覺得價位合理,而且這裡空間寬敞,座位不密集,也沒有限時,太適合情侶約會或是姊妹聚餐啦!

店家資料:

TASTE by Sense 30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drinkbike

台北市光復南路447之48號

02-2720-8316

週二公休,11:30-22:00,週末延長至23:00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