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新餐廳超多,即使每個週末安排1-2間都吃不完,更何況開幕初期營運和菜色皆不穩定,需要時間調整,我妹就說過,開不到一年的餐廳不吃,倒也有幾分道理。雖然我滿喜歡嚐鮮的,但有幾家餐廳即使開了很久,且非常有名到每次我提議吃這家,會被朋友吐槽是老梗,我還是好愛好愛,因為一定不會踩雷而且真的很好吃呀!!GB鮮釀餐廳,是我認為全台北最好吃的美式餐廳!!服務親切,菜色豐富,料理好吃,份量足夠,唯獨價格有點高,但現在外面隨便吃個義大利麵套餐也要5-600,還限時2小時呢! 居酒屋要吃飽也需一千,所以GB真的不貴呀~~

IMG_0218      

彩虹雞肉沙拉 NT$460

每次來我必點這款沙拉,是菜單裡口味最豐富,份量最多的,有生菜、酪梨、番茄、培根、碎藍起司和水煮蛋。沙拉醬的選擇也很多,我這次是點梅爾森酒醋和檸檬油醋,都很好吃。份量可分成8小盤喔~

IMG_0219

開胃菜-GB經典雞翅(田納西微辣口味)NT$320

超好吃! 不是一般普通的辣雞翅(但GB也是有賣,等一下就會看到了...),第一口是甜的,之後有出現微辣感,但真的很微小,內容有雞翅和小雞腿。有時候人一多,點組合式的開胃菜反而會打架,倒不如單點某樣,才能盡情享用

IMG_0220  

墨西哥披薩 NT$440

今天的Pizza不好吃,感覺餅皮沒熟,雖然其他人都吃完了,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厚片披薩餅皮吃起來綿綿的。不過我把上層的料都吃光了,有墨西哥辣椒和香腸肉,味道濃郁,好吃!!

IMG_0221  

火烤紐約客牛排 NT$1,080 

服務生推薦七分熟,因為是紐約客,有帶筋,除了筋難嚼以外,肉質不錯,可惜我還是愛入口即化的牛排,下次試試看肋眼好了。配菜是馬鈴薯泥和時蔬,薯泥裡有培根,且有調味過,不只有單純的奶油味道,很好吃!

IMG_0222  

梅爾森BBQ豬肋排 半份NT$550

因為點菜失誤,只點了半份,根本就不夠吃。豬肋排非常軟嫩,只用叉子就可以把骨肉分離,下次很想直接用雙手扒開。BBQ醬不死甜,配菜是招牌蒜味薯條,另外一個是泰式涼拌菜絲,酸酸甜甜的。

IMG_0225  

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麵 NT$550

風味濃郁的義大利麵,有雞肉、臘腸和鮮蝦,吃到最後醬還剩很多,超想拿麵包沾的。這個口味在傳統義式餐廳是吃不到的,吃膩了白醬、紅醬的人,可以試試看美式風味。

IMG_0224  

開胃菜-丘魯拉哈辣雞翅 NT$360

因為吃到最後有點意猶未盡,就加點了這個口味的雞翅,想說應該是剛剛的加辣版,沒想到是普通的辣雞翅。芹菜纖維沒有剔除,不好吃。還是推薦GB經典雞翅田納西口味,還比較便宜喔!

IMG_0226  

巧克力布朗尼 NT$280

因為有壽星,要插蠟燭,就請餐廳把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另外放。布朗尼非常甜,但不膩,不會讓人一直想灌水,配上冰淇淋剛剛好!

 

用餐心得:

今日亮點是田納西雞翅,披薩餅皮不優。仔細看菜單,發現還是有好多沒吃過的菜,看樣子我得再努力才能全制霸!!

建議大家去辦GB會員卡,辦卡費好像是500元,但會送800元餐費,除了每年送生日金500元外,不時還會贈送餐費,這次就是用優惠劵300元,但不知為何而送,忘記了。

 

GB 鮮釀餐廳

http://www.gordonbiersch.com.tw/Cht/index.aspx

內有菜單、分店資訊和會員專區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