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不是朋友介紹,我根本不會走進這家店,因為店真的好小,幾乎都是戶外座位,還好最近開始轉涼,吹著微風喝啤酒吃串燒還不錯~

中文店名是東京串門子,英文是Tokyo Hot,男生一聽到英文名字應該都會莞爾一笑,女生聽了應該會翻白眼,哈

廚房就這麼小小的,老闆一人在裡面烤肉,外場一位,裡面有3-4個座位,外面則有4+4+3+3的矮桌椅和高腳椅區,詳細照片可參考店家FB。

IMG_0144IMG_0154    

菜單裡每一項都是單串的價錢,還有一些小菜和一品料理。

IMG_0143IMG_0159  

因為用手機拍照,燈光很暗,菜照得不是很清楚

IMG_0146IMG_0147  

檸檬蜂蜜啤酒,很好喝,很適合不太喝酒的人,而且裡面真的有現擠檸檬和蜂蜜味道!!

IMG_0149    

日式胡麻沙拉,雖然內容簡單,底下舖高麗菜絲,上面是黃瓜和海苔絲,兩旁是番茄,上面再淋上胡麻醬,但好好吃喔。比很多居酒屋賣的小菜大盤很多了,每次我看到一小缽醃漬番茄或是泡菜賣100,根本是搶錢!

IMG_0145IMG_0150  

鹽蔥雞腿肉串,每次吃串燒,必點此一口味,好吃!這是帶皮雞腿肉,有三塊。

孜然羊肉串+味增五花肉串。本人本來就對羊肉串還好,但朋友很愛,覺得很好吃。一開始以為那是味增烤菇,想說有點這道嗎? 吃了之後發現,五花肉串真的是用五花肉耶,有豐富油脂,味增還好,之後點的海鹽口味比較好吃。

IMG_0151IMG_0156  

牛小排串,一個是海鹽一個是起司,因為吃了才想到拍照,每一串都有三塊喔! 海鹽不用說,配牛排最搭,倒是炙烤起司口味滿新奇的,可以試試看,焦焦的起司看起來好好食~

IMG_0155  

這一盤裡有香辣炸雞翅+芥末雞腿肉串+海鹽五花肉串

炸雞翅裡有兩隻雞翅和兩隻小腿,吃第一口,嗯,就是頂呱呱,好香! 還滿juicy的喔! 芥末口味就還好,還是鹽蔥好吃。

心得:

1. 這是我目前在台北東區吃到最便宜的串燒店,價位跟我在內湖的愛店太鼓判差不多,而且選擇又多,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小酌 (若要吃飽,也有麵食選擇)。對我來說,這超適合運動完需要大量補充蛋白質,但又要跟朋友聚餐的週末夜呀!! 哈哈哈

2. 雖然這家店不是最好吃的,但CP肯定高,都是單串計價,外面隨便一家居酒屋,基本消費都千元起跳。而且這裡用餐氣氛輕鬆,都放K歌,會讓你想吃完直衝KTV,再來一碗牛肉麵~

店家資訊:

東京串門子

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36號

0921-177-101

週日公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yohot2014?fref=n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